朱德自述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朱德自述,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朱德自述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朱德自述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朱德自述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友旺 a02 智慧電視盒推薦心得開箱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朱德自述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000%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朱德是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英勇奮鬥並建樹了豐功偉績的人民領袖之一。他一生經歷辛亥革命中的雲南起義、護國戰爭、護法戰爭,出國留學期間加入中國共產黨,後又經歷北伐戰爭、土地革命戰爭、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以及開創新中國社會主義大業的時期。他的革命歷史“已成為二十世紀中國革命的裡程碑”(周恩來語)。 本書由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專家編輯整理,集納了朱德1937年春在延安先後接受美國記者艾格尼絲·史沫特萊、尼姆·威爾斯(即海倫·福斯特·斯諾)訪問時關於他個人生平的口述記錄,以及他長期以來所寫的反映其生平經歷的文章。從中可以看到朱德同志充滿艱難險阻、暴風驟雨的鬥爭道路,以及在火與血的洗禮中鑄就的偉大人格。+ 全書思想深刻,內容翔實,是一部難得的與領袖近距離接觸,了解領袖心路歷程的作品,讀者能充分感受到老一輩革命家的精神歷程和光輝品質。【目錄】開篇自述 附:關於朱德第一章+ 青少年時代+ 誕生在末琳瑯寨下 開始讀書 師從席聘三+ 參加科舉考試 上新學堂 教書不是出路第二章+ 投身軍界 在雲南陸國講武堂 參加雲南重九起義 北上援川 滇南邊界遊擊戰+ 護國討袁之役 駐軍瀘州 護法戰爭 附;贈曇華寺住持映空和尚詩文 逃離雲南 在上海會見孫中山 附:在啟程赴歐之前第三章 天涯尋正道+ 去歐洲一路見聞+ 留學德國 附:願終身為黨做軍事運動 留學蘇聯第四章+ 大革命中 策應北伐到萬縣+ 創辦南昌軍官教育團+ 附:致孫炳文夫人書第五章 保存火種 南昌起義 南下受挫 在困境中與範石生合作 智取宜章 打垮許克祥+ 暴動烈火遍湘南第六章 星火燎原 井岡山的鬥爭 進軍贛南、閩西+ 第一次反“圍剿” 附:一九三一年春的一天+ 第二次反“圍剿” 附:橫掃七百裡+ 第三次反“圍剿” 第四次反“圍剿” 第五次反“圍剿”第七章+ 長征兩年 開始長征 附:愛兵如子 同張國燾鬥爭 附:“臨大節而不辱” 率軍北上 從蘇區到長征中的生活 到了保安、延安+ 附:朱老總和戰士第八章+ 躍馬太行 復我山河,保我民族+ 太行前線寄家書(三封)+ 為母親度饑荒求捐助信 《重逢》 華北抗戰的總結(節選)+ 附:朱總司令在太行山時的一些情況第九章+ 延安歲月 關於部隊生產的一封信 給女兒朱敏的信+ 回憶母親 關於建設迫擊炮分隊及兵工生產的意見+ 附:在延安整風運動中的兩次發言+ 附:周恩來為朱德六十壽辰的賀詞+ 致艾·史沫特萊女士的信 我相信可以親自看到中國革命獲得成功第十章 走向勝利 關於晉察冀軍事工作的報告 關於軍工生產等問題的報告 關於準備戰略反攻問題的信 視察晉察冀野戰軍和冀中等地後的信 我把功勞往下面推 打長春可強攻或長圍+ 在總部作戰局戰況彙報會上的四次講話+ 附:親切的關懷,難忘的教誨+ 附:軍事工業的奠基人第十一章 心繫祖國振興 對美帝侵朝戰爭的對策 關於新疆工作幾個問題的答復+ 加快建設海軍的防衛力量+ 兵工生產同民用生產相結合 提議劉少奇為國家主席候選人+ 對農村辦公共食堂問題的意見+ 在七千人大會中的講話 給兒子朱琦的信+ 揭發林彪的問題+ 附:最後十年 附:永記父親的教誨大事年表編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1朱德自述 相關內容我帶兵的特殊戰術是這樣的:我本人身體健壯,可以和弟兄們共同生活,跟他們打成一片,從而獲得他們的信任。每次作戰,無論大小,我總事先勘察地形,精密計劃每項細節。我的主要戰術一般都很成功,因為我細心處理一切,親自領導部隊。我總是堅持從各方面弄清敵人陣地的情況。開篇自述(1)開篇自述(2)開篇自述(3)附:關於朱德(1)附:關於朱德(2)2第一章+青少年時代席先生名字叫聘三,是一個很懂得人情世故,很有情趣有骨氣的人——他的思想是開展的,對於那些歷史上的人物認為都是假的,把做官的人常常罵得狗血淋頭。他還具有著濃厚的民族意識,雖然有著豐富的學問,可是他不肯考了,所以不是什麼秀纔,卻真是好先生。中國歷代各朝的事他誕生在琳瑯寨下開始讀書師從席聘三(1)師從席聘三(2)參?科舉考試上新學堂(1)【編輯推薦】朱德元帥的一生與中國革命史有著密有可分的聯繫,他的思想,品格在中國人民中受著毋庸置疑的尊敬和愛戴。本書第一次以自述的形式對其作為一個獻身於崇高理想和信念的革命領袖以及平凡而真實的人的心路歷程進行了尋溯,所依據的恰是這位革命家本人在各個時期、不同場合的坦率談話、回憶及自傳文字,許多內容為首次公開面向讀者,經過國家權威部門鋻定和編纂,遴選成書,極具認識及收藏價值。 那些望升官發財之人,決不宜來我處;如欲愛國犧牲一切,能喫勞苦之人,無妨多來。 我帶兵的特殊戰術是這樣的:我本人身體健壯,可以和弟兄們共同生活,跟他們打成一片,從而獲得他們的信任。每次作戰,無論大小,我總事先勘察地形,精密計劃每項細節。我的主要戰術一般都很成功,因為我細心處理一切,親自領導部隊。我總是堅持從各方面弄清敵人陣地的情況……你仗打得越多,就越能掌握局勢。+ 我用什麼方法來報答母親的深恩呢?我將繼續盡忠於我們的民族和人民,盡忠於我們的民族和人民的希望——中國共產黨,使和母親同樣生活著的人能夠過快樂的生活。這是我能做到的,一定能做到的。+ ——朱德【書摘與插圖

朱德自述

購買網址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000%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qns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