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承中。(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查英文單字發音 英文作文高分技巧 英文作文技巧 英文作文52活用句型

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不久前才宣布無黨籍參選立委,希望夠成為選民的「中間力量」。他18日在臉書PO文「誠徵義工」,表示會盡力滿足肯幫忙的人,例如法律服務、各型演唱會門票以及各種籃球賽門票,還強調「我喬不到就買來給你」。

張承中指出,「來人啊!救人啊!」他有一些好友在幫忙,出出主意、討論政見及聯絡基層,對方根本不要頭銜,只是相互合作,不過人力還是不夠,「故我想誠徵有便當的義工,及有薪水的正職人員。」、「我的作法與傳統不同,所有創意我都會聽,會很好玩的!」

對於這篇PO文,有網友留言,「哈哈哈~這意思是說你很會喬事情嗎?還是公然賄選?」、「哈哈哈哈公然『買票』唷,這樣會被說閒話啦!」另外,也有人指名要「NBA門票」,張承中則回覆「我的能力僅限於台灣...」。???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張承中公開徵人。(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查英文單字發音 kk音標發音練習 kk音標符號表對照 kk 音標符號表音標範本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高雄英文寫作班 台南英文寫作補習班 雲林英文寫作補習班 嘉義英文寫作補習班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查英文單字發音 phonics教學 kk音標下載網 kk音標表下載和教學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查英文單字發音 常用英文單字片語 餐廳點餐英文對話 速食店點餐英文對話豬一般隊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班推薦 句子
    全站熱搜

    aoiqns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